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新华日报】常熟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停车位错时对外开放

来源: 常熟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7-07 08:46 访问量:字体:

《新华日报》2021年07月07日  7版

“近期加班,老是看见陌生车辆进我们单位。以前单位周末很空,现在大部分车位都有车。”常熟市城管局工作人员孙昊说。这是常熟市开放行政事业单位停车场后带来的变化。

此前,常熟印发《常熟市城区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对周边居民错时开放工作实施方案》,在夜间、节假日等非工作时段,向周边居民开放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周边居民携带驾驶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前往各开放单位所在社区办理错时停车申报相关手续,经公安部门审核通过后即可停车。目前,已有45处行政事业单位向周边居民错时开放内部停车位1873个。

常熟在全省试点首家可变式停车泊位。每个车位内标有黄色、白色两种箭头。非机动车停放时间为早8点到晚8点,按黄色箭头入位。小型汽车停放时间为晚8点15分到次日早上7点45分,按白色箭头入位。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