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苏州日报】嘉昆太城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 推进城市精细化治理互动

来源: 太仓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10-08 14:29 访问量:字体:

《苏州日报》2021年10月01日  A07版

近日,太仓市城市管理局联合上海市嘉定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昆山市城市管理局举办了“向史而新·循脉而行”嘉昆太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活动。

为了实现城市精细化治理中的党务、业务互动融合,活动中,嘉昆太三地城管部门分别围绕党建结对提升“诉转案”质量、与社区及辖区商户共建、全力跑出违法建设治理“太仓速度”等主题,开展了经验交流和案例分享。

现场,嘉昆太三地城管部门联合发布“党史+城市精细化治理”沉浸式教学路线,针对垃圾分类、小微执法、违建治理、渣土运输等城市管理领域重点课题,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