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苏州日报】三大主题活动吹响分类集结号

来源: 常熟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1-21 10:01 访问量:字体:

《苏州日报》2022年01月20日 A05版

昨天,常熟“大虞海棠”垃圾分类时尚行宣传活动在碧溪街道启动。启动仪式以“美丽常熟共同缔造”为主题,拉开了常熟新一年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的序幕。

本次时尚行宣传活动共有三大主题:春节前,重点针对辖区内新交付小区中不熟悉分类的“新入户”(新租客)人员,开展宣传,告知分类要求、清洁屋位置、投放时间段及违规处罚条款,提高群众参与率及投放准确率。春节后,结合区域内企业“新入职”人员的岗前培训,发动属地“小蜜蜂”宣讲团队与企业“互联互动”,有效提升企业员工垃圾分类的积极性。结合春节走访慰问、新春文化活动,发动在职党员进小区,进行新一轮入户宣传,推动垃圾分类质效显著提升。

在三大主题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常熟市城管局将依托“先锋领治·码上到”小程序,以“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抓手,吹响“党员报到”集结号,实现“结对共治”、强化“共商共治”,助推党员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管理基层治理实践,全力打响“‘大虞海棠’时尚行”垃圾分类宣传品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