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苏州日报】太仓浮桥镇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累计拆违1.4万平方米

来源: 太仓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1-14 13:21 访问量:字体:

《苏州日报》2022年01月14日  A07版

走进太仓市浮桥镇时思社区,干净整洁的河岸步道绿意盎然,一幅水岸同绿的画卷徐徐展开。坚持“拆建管”一体推进,做到拆违治乱、拆违增绿、拆违添景,截至目前,该社区累计拆除违建14056平方米。

时思社区华能小区前面的洋祥泾支流附近,存在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现象。经过全面排摸,社区联合浮桥镇综合行政执法局、“331”机制办等部门,对其中污染生态环境的废品回收点进行整治清空、集中拆除。利用拆后的空地,时思社区打造生态休闲小公园,新建观景步道区、健身区、休息区、宣传区等4个休闲娱乐区域,并通过驳岸修复、增绿复绿等方式,营造水岸同绿的景观效果,为居民创造更加美丽、宜居的环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