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苏州日报】浒墅关经开区市容防疫两手抓

来源: 苏州高新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3-23 09:40 访问量:字体:

《苏州日报》2022年03月21日  A07版

伴随着机械的轰鸣声,大型挖掘机和推土机齐上阵,一块块违规开垦的菜地被夷为平地,一车又一车垃圾被清运干净……这是近日浒墅关经开区相关部门对辖区一处闲置地块进行集中整治的场景。经过10多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原本脏乱差的区域变得清爽整洁。

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在防疫不松懈前提下,近期,浒墅关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推进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按照摸底排查、集中整治、检查验收、长效常态的实施步骤,全面提升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高颜值城市环境面貌。

在闲置地块周边环境整治提升方面,综合行政执法局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一地一档”制度,采用“地面巡查+空中航拍”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排查现有待建地块数量及管理情况,建立问题专项整治清单,涉及地块61处,通过垃圾清理、土地平整、裸土覆盖复绿等,提升人居环境品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