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苏州日报】高新区通安镇聚焦居民关注环境问题

来源: 苏州高新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7-18 13:40 访问量:字体:
《苏州日报》2022年07月17日  A02版

最近,苏州高新区通安镇多措并举,高效开展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通安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市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聚焦居民关注的私垦乱种、乱堆乱放等环境问题,综合执法队员对达善花园以东的私垦乱种和新农贸市场、金墅港路等周边的30余处乱丢乱放、乱搭乱建现象进行治理。同时,环境整治工作小组加强与村(社区)、物业等的协同配合,对照文明典范城市标准,实地查看问题整改情况,确保整改到位。

针对不文明经营商铺,通安镇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开展商铺违规经营乱象治理行动。通过宣传引导、服务规范、暂扣处罚等有效手段,重点对辖区主次干道、商业街区、大型商超等相对人流密集的区域,进行巡回整治和“靶向”管理,确保辖区商铺有序经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