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苏州日报】规范停车让城市文明“入位”

来源: 常熟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0-28 10:37 访问量:字体:

《苏州日报》20221019日 A05

近日,常熟市海虞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辖区内易造成拥堵、停车不便、车位紧张的区域统一施划及补划停车位,进一步加强镇容镇貌管理,优化市民出行环境,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在建工地由于地处城市建设开发的新区域,附近没有充足的停车位,无法满足工地人员的停车需求,造成了工地周边乱停车现象和停车难问题,存在较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对此,海虞镇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实地调研,了解停车数量需求,做好方案制定、审批及车位划设准备,确定机动车停车位划设位置和数量。

对于已划设停车位的区域,海虞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因地制宜,取消已不适用于实际情况的交通安全标志标线,合理规划泊位布局,在人民路、府前路、迎宾路、集贸市场等主次干道两侧合理增补非机动车停车线,补划不清晰的停车线,营造良好畅通的出行环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