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苏州日报】“后备箱集市”升腾烟火气 昆山高新区探索提升城市管理温度

来源: 昆山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3-28 14:37 访问量:字体:

《苏州日报》2023年03月17日  A06版

近日,一场热闹的“后备箱集市”活动在昆山北门路昆山商厦广场举行。打开后备箱、拉起气氛灯带、摆开桌子黑板、贴上收款二维码,不同的车辆售卖着不同的产品,吸引周边居民驻足,升腾着一股“烟火气”。

“活动期间,执法队员通过宣传和巡查并举的方式,强化垃圾分类、市容市貌、停车秩序管理,保障集市规范运行。”昆山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北中队负责人介绍,车主预约成功后,便可在指定时间将车辆驶入广场设置的21个车位内“营业”。

今年以来,昆山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便民、利民、护商、惠企”的理念,依托“城”系列品牌服务,推动市容秩序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为辖区内消费市场旺起来、氛围火起来、信心强起来、商贸动起来、经济热起来注入新动能。

3月是雷锋月,昆山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借助“城社前哨”平台,在玉城新村开展“幸福生活送入家”活动,对接社区党组织搭建暖心服务站,协调“城商桥”商户进小区促销生活用品,将实实在在的优惠带给小区居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