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意调查

关于拟废止《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市区环卫收费有关规定的意见》征求意见的反馈报告

关于拟废止《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市区环卫收费有关规定的意见》征求意见的反馈

来源: 苏州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4-08 11:18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对拟废止《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市区环卫收费有关规定的意见》(苏府办〔1999〕5号)的意见和建议,2020年3月23日至2020年4月6日,我局在苏州市城市管理局门户网站上发布了拟废止公告。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单位和个人提出的修改意见。在此,感谢社会各界对《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市区环卫收费有关规定的意见》(苏府办〔1999〕5号)废止工作的参与和支持!下一步,我们将按照规定程序继续做好规范性文件有关工作。欢迎社会各界继续关注!

特此报告。

苏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0年4月7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