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赴高新区考察交流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1-02-25 17:06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关于城市管理“统筹谋划,系统推进,补足短板,力争第一”的批示精神,打造“更干净、更有序”的城市环境面貌,2021年2月24日,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韩新带队赴高新区考察了高新区淮海街金山路生活垃圾集运中心,重点就综合行政执法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新区淮海街,韩新一行重点考察了沿街的设施、绿化景观外立面广告牌方面,系统学习淮海街改造项目的成功经验。

在金山路生活垃圾集运中心,韩新一行参观了该生活垃圾集运中心相关功能区,了解生活垃圾终端处置过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新区城管局作了专题介绍,双方就队伍管理、考核监督、法制建设、业务提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对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