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吴中城管领域1+10重点项目出炉

来源: 吴中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6-16 09:33 访问量:字体:

近日,吴中区发布首批20个区级重点项目,由区城管局牵头的“资源共享缓解市民停车难”项目位列其中。该项目将适度挖掘周边配建、公共停车资源共享潜力,提高车位利用效率,建立“资源整合、错时开放、有序管理、个人自律”的共享停车体系,完善停车共享管理政策,明晰属地和部门职责分工。重点面向老城区、老旧居住区等停车供给基础薄弱的区域,解决居住停车供需矛盾,试点推进部分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专用停车泊位错时共享,缓解周边居民停车难问题,今年全区计划落地15个停车场共享点位。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今年,吴中城管将以共享停车这一区级实事项目为引领,从道路颜值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城乡环境美化三方面入手,推出11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范围涵盖示范路建设、三整治五提升、完善公共自行车服务网络、窨井盖排查修理、网格化服务、一次办理店招标牌审批业务、公厕革命、沿街店面垃圾分类上门收集、提升环卫保洁质量等。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