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太仓市领导调研全市城建口工作

来源: 太仓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7-15 10:32 访问量:字体:

7月14日下午,太仓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胡卫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敬宇,副市长郑丙华专题调研全市城建口工作。胡卫江强调,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业务量大、涉及面广、重要性强,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三大法宝”精神,展现“太仓速度”,全力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胡卫江一行现场先后来到万科崇学雅苑、环卫中心、梅园社区、违法建设治理专班等点位,深入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胡卫江指出:要重规划、显特色。坚持规划先行,彰显现代田园城市特色。要重项目、解急需。坚持民生和城市功能需求导向,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要重管理、夯基础。抓牢保环境、保安全两个关键,扎实做好城市美化、绿化、亮化以及执法管理等基础性工作。要重机制、强活力。强化部门协调,突出制度管根本,筑牢机制闭环。

会上,郑丙华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要常态化加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提升城市精细管理化管理特别是精细化保洁作业水平;要强势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谋划好存量违建拆除工作;要持之以恒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完成片区全覆盖建设;要持续抓好小区物业管理、“厕所革命”等民生工作;要加强与属地的衔接,强化队伍管理,提升队伍形象。要自我加压,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提升市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