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张家港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召开廉政教育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动员会议

来源: 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9-18 08:33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全局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全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917下午张家港市城管局组织全局各单位、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及各区镇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召开了廉政教育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动员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殷沪飞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

殷沪飞指出,召开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在城管系统内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查找全局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方面的薄弱环节,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深化认识,端正思想,在更高的层面上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打造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城管铁军

在点出当前城管系统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后,殷沪飞提了四点希望:进一步强化教育培训,提升队伍素质教育培训培育典型入手,切实提高全体队员的法律知识、理论知识和业务操作技能,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整个队伍能力素质的提升。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提升执行力。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我做起,发挥示范作用,把心思凝聚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办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把本领用在促工作上。进一步创新考核机制,提升监督力。各区镇综合执法局要进一步落实好队伍监督考核工作,结合区镇工作实际和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实际,不断完善队伍考核机制,创新考核模式进一步深化品牌建设,提升公信力。以党建工作为龙头,依托镇域综合执法红蓝联盟,发挥城市管理服务站的效能作用,促进党务、业务和服务的深度融合;通过文明示范城市创建、同创共建等活动为载体,积极动员和组织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提高城管公信力。

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警示视频短片。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王慧组长作节前廉政警示讲话。党委委员、执法大队钱国浩大队长宣读了《全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纪律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方案》(征求意见稿)。

会后,相关区镇立即召开了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会议,对本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部署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