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省住建厅对高新区城市管理执法行为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 苏州高新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10-21 16:11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队伍规范化建设,强化为民服务意识、规范城管执法行为。10月21日上午,省住建厅城管局副局长朱伟一行对苏州高新区开展规范城市管理执法行为进行专项督查。苏州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虞杰,苏州市城市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支队长朱一坚,苏州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卢春参加督查会议。

在科技城执法队,省督查组在现场观摩科技城执法队军事化队列方阵展示、检查队伍规范化管理情况、观看城市管理网格化勤务指挥演示之后,分别听取了苏州市城管局、苏州高新区城管局相关工作汇报并查阅工作台账。在苏州高新区集成指挥中心,省督查组一行观看了高新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宣传片和智慧城市管理业务平台工作演示。

督查组对苏州高新区城管局近年来在队伍建设、规范执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朱伟强调,此次督查是贯彻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而专题开展的。他指出,规范城管执法行为:要加强人员管理。及时发现并纠正各类不规范、不文明执法行为,切实树立和维护城管良好形象;要强化教育培训。加强人员思想政治教育,强化为民服务意识;要创新管理方式。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推行非接触式执法,严格规范执法行为,不断提升执法水平和执法效能;要注重正面宣传。宣讲城管好故事、发出城管好声音,积极打造城管为民服务品牌形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