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省住建厅城管局调研昆山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 昆山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10-22 09:27 访问量:字体:

10月20日下午,省住建厅城管局副局长朱伟一行3人来我市开展城市管理工作调研。市城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中队、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昆山市综合执法改革、执法规范化建设及“轻微”违法行为查处情况汇报。朱伟指出,2018年昆山市成为全省城市管理微小违法行为快速查处机制首个县级试点城市,经过多年实践探索逐渐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的机制流程,执法工作量大、社会效果好、百姓信服,接下来要继续总结完善经验举措、标准流程,结合情景案例制作推广专题宣传片;要持续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加强执法人员经常性教育培训,进一步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加强垃圾分类执法保障,巩固“三定一督”分类投放模式成效。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正阳桥城市管理服务站,并对建设选址、硬件条件和业务功能等方面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发挥城市管理服务站前沿阵地和示范引领作用,深化拓宽服务领域,逐步在全市范围内推广,持续擦亮城市管理服务品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