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相城区城管局召开城市高架道路桥下空间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1-21 13:38 访问量:字体:

2022120日,相城区城管局组织召开了相城区城市高架道路桥下空间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议。区集成指挥中心、住建局、交运局、交警大队、相城资规分局和11个属地板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分管领导浦智勇主持。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重要批示和“苏州市城市高架道路桥下空间环境综合整治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相城整治工作方案,部署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认为,桥下空间整治提升工作是苏州市近期重点推进的任务之一,也是相城区完善城市功能、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形象、惠及人民群众的大事、实事。与会部门、板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桥下空间整治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及时迅速组织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桥下空间整治提升工作是一项综合性工作,提升内容多、涉及部门多,一定要及早谋划,积极做好摸排建档等准备工作。要统筹协调,科学施策,安全为先,结合实际科学制定方案确保高架桥下空间环境美化、运行安全

会议强调,整治提升工作即日开始,各板块要迅速集中力量进行摸底排查,形成排查及整治工作台账,确保底数准确,不留死角,对查找出的突出问题即查即改立见成效。5月中旬前为整治提升阶段,所有相关点位都将由区城管委办组织相关部门进行验收,确保整治提升达标同时在排查、整治、提升的过程中,要进一步明晰管理职责,建立健全相适应的长效管理机制,保持相城区桥下空间和立交安全、干净、有序的环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