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充电蓄能促提升 常熟城管系统集中培训班开班

来源: 常熟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5-16 15:58 访问量:字体:

5月16日,“砺兵强技能蓄势启新程”2022年度常熟城管系统集中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常熟城管局执法队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市14个板块625名城市管理工作人员在38个分会场参训。

为保证疫情期间城市管理队伍比学赶超不松劲,常熟城管局适时改变原有线下培训的传统模式,采用“主课堂+分课堂+云直播”的方式,做到疫情防控和队伍培训“两不误”“两促进”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内容覆盖行政执法、垃圾分类、违建治理、环境卫生、环卫设施等重点领域14门课程,邀请理论功底深厚、实战经验丰富的名师专家,深层次、高站位地为参训人员配齐“精神食粮”。期间,还将组织开展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知识测试,着力提升参训人员学用结合、以学促用的能力推动培训走深走实。

此次培训将持续4天,常熟城管局将以此为契机,凝聚奋楫争先精气神,激发砥砺前行新作为,推动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作人员实现学习内生动力和干事创业热情的双重提升,为建设更高品质“江南福地”打造一支政治素养好、业务能力强、作风建设实的新时代城市管理队伍。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