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张家港市城管局抓好公共骑行网点设施和车辆消杀消毒

来源: 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5-20 14:23 访问量:字体:

5月1日张家港市区公共自行车和共享助力车恢复运营以来,市城管局指导车辆运营公司持续做好网点设施和车辆的消杀、保洁、运营、安全工作。

加强消毒消杀,落实防控措施。每天对网点设施和车辆进行消杀,重点对车辆车把、坐垫、升降开关等易接触部位进行消毒,同时,对运营公司员工每天进行健康登记,做好测温、消杀等工作,确保市民骑行更放心、更安全。

提升运营服务水平,满足群众骑行需求。做好网点设施和车辆的维护保养工作,加强车辆调度,及时满足市民短途出行需求。目前,随着我市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市区公共自行车和共享助力车的骑行量已逐步恢复,日均使用量达7000余辆次。

强化车辆秩序管理,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进一步做好公共自行车停放秩序管理工作,市城管局指导运营公司在设置备用公共自行车的点位漆划停车线,提升车辆停放标准。同时,加大管理力度,确保网点车辆摆放有序、干净整洁。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