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太仓市领导调研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来源: 太仓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5-19 09:28 访问量:字体:

5月18日上午,太仓市委书记汪香元一行考察调研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严国强、副局长朱渊陪同调研。

随后,在全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会上,严国强围绕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相关情况作了汇报。汪香元听取汇报后指出,建设项目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全面加强组织推进和服务保障,推动各方面要素向项目倾斜,凝聚更大工作合力;城管局要完善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统筹推进机制,坚持“全市一盘棋”,做到各项工作有序衔接、高效推进;城投集团作为国有企业要担起重任,更加主动、更大力度参与到项目建设中,在过程中要注重加强与民营企业合作,形成更加强大的拳头力量;要守牢质量安全关口,坚持质量第一,坚持安全至上,坚守廉洁底线。

最后,汪香元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牢牢把握当前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好时机,更快速度、更高质量抓好工程建设,为拼出“太仓速度”筑牢基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