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太仓开出首张便民早餐车“临时摊点设置证”

来源: 太仓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8-23 17:35 访问量:字体:

8月22日下午,便民早餐车摊主李女士来到太仓行政审批局,领取了“临时摊点设置证”,这也是太仓市发出的首张便民早餐车”临时摊点设置证。

便民早餐车摊主们一直苦于没有营业执照,无法办理“临时摊点设置证”。根据江苏省政府公布的《江苏省实行告知承诺制的证明事项清单(第二批)》相关内容,这种情况可采用告知承诺的方式替代营业执照复印件进行办理。为此,前段时间太仓城管局审批窗口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城厢镇区域内的便民早餐车摊主解读《临时占用道路以及其他公共场地摆摊经营许可》的办理流程和申报注意事项,协助便民早餐车摊主申报“临时摊点设置证”。根据《夜间经济集聚区外摆、“集中夜市”和便民疏导点积分制管理办法》,22日,首批城厢镇区域内的31名便民早餐车摊主开始领取“临时摊点设置证”。

接下来,太仓城管局审批窗口工作人员还将分片区主动上门为便民早餐车摊主解读《临时占用道路以及其他公共场地摆摊经营许可》的办理流程和申报注意事项,帮助更多的便民早餐车摊主早日拿到“临时摊点设置证”。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