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即将投入使用!苏州吴中区将新增泊位227个

来源: 吴中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3-21 11:11 访问量:字体:

近期,苏州吴中区金枫路“P+R”停车楼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上半年正式投入使用。“P+R”是“ParkandRide”的缩写。“P+R”停车楼即“换乘停车楼”,具有“停车+换乘”双功能。

据了解,“P+R”停车楼具体位于吴中区木渎镇竹园路北、金枫南路东(1号线金枫路站4号口北侧),建筑楼层共8层,其中地下1层、地上7层,总计14000余平方米,可容纳227台车辆。目前,该停车楼设施硬件全部到位;内部相关调试、安全测试已通过;已向相关部门申请验收中。

“P+R”停车楼地下1层为存车车库,地面1层为取车车库。同时,将整体分为5个停车单元,1至4号单元门开放使用,5号单元门仅供应急使用实现存取分流。在停车楼,只需3分钟,即可完成“地下1层停车存车→直梯抵达地面→到达轨交1号线金枫路站4号口”的全过程,方便快捷,省时省力。

打造智慧停车楼,解决停车硬需求,编织便民服务网……接下来,吴中区将继续升级智慧化惠民设施,打通服务市民的“最后一公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