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相城区城管局开展诚信“3·15” “城”心来普法活动

来源: 相城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4-03-20 16:21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冬训实践课堂形式,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强化消费者维权意识,3月14日,相城区城管局以“3·15”消费维权服务日为契机,将党员冬训与消费者权益日便民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将理论转化为实践,知行合一,让冬训更接地气、更有温度。

活动现场,区城管局党员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案例讲解、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现场市民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科普和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普及,鼓励和引导市民正确做好垃圾分类,并带动身边人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现场市民群众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普法宣传,通俗易懂,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此类法律宣传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法律意识。

相城城管把冬训课堂搬到实践现场,将学习成效内化为推动城管工作的动力,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