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相城区城管局开展“走在前、做示范”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来源: 相城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4-03-20 16:32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冬训实践课堂,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月15日下午,相城区城管局与党建结对单位北桥街道盛北社区联合开展“走在前、做示范”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暨“党建共建聚合力为民服务谱新篇”学雷锋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志愿者组成小分队同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法治宣传、家电维修、健康义诊、爱心理发、手机贴膜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临时咨询点为居民答疑解惑,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进一步普及市容、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等方面法律法规,深化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发展,全面营造城市环境共建、共管、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活动加强了与社区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扩大了党建工作覆盖面,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党员干部社会责任感,厚植了为民服务情怀。下一步相城城管将继续深化与社区结对共建,依托“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擦亮“阳澄绣匠”党建品牌,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让服务更有高度、管理更有厚度、城市更有温度。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