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吴中区城管局召开户外广告工作会议

来源: 吴中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4-04-12 10:10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店招标牌管理工作,3月27日下午,吴中区城管局召集全区执法、审批等相关部门人员,召开全区户外广告工作会议。会议对店招标牌管理和市容、广告两个条线的工作要点进行传达,并就户外广告设施和店招标牌流程规范化管理以及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管理等业务进行培训。区城管局副局长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城管局综合科和广告科科长分别就店招标牌管理和市容、广告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和讲解。各单位就如何具体落实下一步店招标牌管理优化工作开展了深入讨论。

区城管局副局长施斌指出,对于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管理,提高主观认识,强化专业素养,完善管理流程,托牢安全底线,同时要求各地继续以比学赶超的拼劲、只争朝夕的干劲、久久为功的韧劲,平稳开局起步,抓好工作落实,抓细常规管理,把好质量关,拧紧安全阀,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推动我区户外广告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培训阶段,区城管局广告科和有关专家分别介绍了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店招标牌设置管理的工作流程,演示了店招标牌系统录入操作步骤,讲解了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安全检测要求,进一步提升户外广告设施、店招标牌管理水平以及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管理质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