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苏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保障春节期间照明设施平稳运行

来源: 苏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 发布日期: 2021-02-10 15:43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210日,苏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处领导班子对金门路办公基地、沧浪新城分控中心进行了安全检查,对节日期间值班安排、照明维修物资储备、作业车辆运行情况等进行了专项检查,督促各部门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及各类防控措施,对全处职工(事企、劳务派遣及劳务人员)春节期间行程进行动态排查和登记,督促职工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

进一步落实值班值守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值班制度,保障市民报修热线、主要业务人员电话24小时畅通,加强值班人员值守责任,做好工作衔接,随时待命,切实把节日期间的各项城市照明管理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时掌握在建照明工程安全生产动态,做好隐蔽工程基础防护等措施,对作业人员坚持做好安全教育,排查各类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进一步做好夜景灯光保障。春节期间对管养范围内的照明设施做好日常巡修,对观前街、环线高架、环古城河健身步道等重点路段及前期悬挂的灯笼和中国结增加巡修频次,及时处理灯笼和中国结坏损、路灯不亮等设施故障,确保城市照明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市民度过安全舒适的幸福年。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