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照明处两个青年集体分获“市十佳青年文明号”“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两项殊荣

来源: 苏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 发布日期: 2021-03-02 15:59 访问量:字体:

31日上午,江苏省“一线有我号队出列”青春建功行动助力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动员会(苏州分会场)在太湖科学城南京大学苏州校区现场项目部举行,苏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两个青年集体受邀出席动员大会并参加颁奖仪式。

大会深入解读了“一线有我号队出列”青春建功行动实施意见,引导广大青年在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中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成长成才。现场表彰了苏州市2020年度青年先进集体,并为重大项目青年突击队授旗。苏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党群办公室、运行管理所分别荣获2020年度“苏州市十佳青年文明号”“苏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两个部门的青年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团总支将积极引导广大照明青年爱岗敬业、奋发作为,强化“红线”意识,牢记“安全”二字,争创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担当,为城市照明建设发展大局积极贡献青年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