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环卫处机务中心开展高架除草作业

来源: 苏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发布日期: 2021-07-07 12:31 访问量:字体:

苏城进入夏季以来,天气高温多雨,高架道路两侧杂草生长愈加旺盛,影响城市美观。为美化人居环境,给市民创造一个美丽整洁的城市市容,市环卫处机务中心将清理杂草作为近期一项重点工作,组织专门力量,对内环高架道路沿线杂草进行集中清理。

此次行动采用人工作业方式,对高架两侧路牙缝隙等处的杂草进行徒手拔除,确保拔除彻底不留死角,清理干净后,及时对清理的杂草、泥土进行清运,不让路段遗留多余的杂物,有效净化高架道路环境。同时采取不定期巡查的方式,对道路杂草进行及时清除。开展除草作业过程中,作业人员严格遵守安全规范,现场配备防撞车辆对作业人员进行保护,保障作业安全。

本次除草作业共出动人员45人次,对内环高架道路及延伸段进行集中清理,共计清运杂草3车。通过环卫工人的辛苦劳作,高架道路的杂草明显减少,达到预期清理目标,有效保障了城市高架道路环境美观整洁。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