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管线停车所开展七月份党员学习

来源: 苏州市地下管线和道路停车管理所 发布日期: 2021-07-16 16:26 访问量: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7月16日下午,市管线停车所开展七月份党员学习活动,活动由艾碧波书记主持。

首先,党员们集中观看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回顾了百年前翟秋白、张太雷同志为祖国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矢志不移的光辉事迹,面对张太雷同志留下的唯一一段视频影像,党员代表交流分享了观后感,表示要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走好当代青年的奋斗之路。

随后进行了《在市级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艾碧波书记强调,市管线停车所要将讲话内容进一步落实,对于“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更要守正创新,并持续推进。

最后,两名党员代表分别就自身工作经验及党性认识,进行了“我与支部共成长”学习分享,表示党员要与党支部荣辱与共,党员要在支部发展中不断提升自我,也要在个人成长过程中完善支部建设。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