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苏州市总工会组织“爱的传递手拉手”活动看望慰问环卫一线女职工

来源: 苏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发布日期: 2021-10-26 10:01 访问量:字体:

10月25日下午,苏州市总工会陆怡副主席、女工部戈芊芊部长至姑苏区环卫所看望慰问环卫一线女职工,市城管局三级调研员张辉参加活动。每逢10月26日环卫工人节前夕,市总工会都会组织对环卫一线女职工的关爱活动,比如环卫女职工疗休养、赠送慰问品、组织体检和旅游、定制专门保险等。今天市总工会再次组织慰问环卫女职工,向大家发放3000份慰问品,向环卫一线女职工表达关心关爱。

十余年来,市总工会积极参与、支持、指导环卫行业开展行业劳动竞赛,同时不断加大对环卫一线工人的关怀,每逢炎炎夏日给环卫工人送去清凉包,数九寒冬给环卫工人赠送暖心包,针对环卫行业特点量身定制各种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这样的一点一滴让环卫职工特别是女职工们深切体会到工会娘家给予的温暖。张辉三级调研员代表市城管局和全市环卫工人向市总工会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多年来得到总工会关爱的环卫工人同志们,不辜负全社会的关心支持,继承和发扬新时代“时传祥精神”、更积极努力地投身环卫工作,把我们的城市装扮得更干净、更美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