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地下管线和停车管理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苏州市地下管线和道路停车管理所 发布日期: 2021-10-26 10:10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推进“美丽苏州”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新指示、新要求,搭建管线停车管理业务沟通交流的平台,提升我市地下管线和停车管理能力水平和工作成效。10月21至22日,全市地下管线和停车管理业务培训班顺利举行,各个板块、条线上的80多位业务骨干和管理精英齐聚一堂。

市城管局市政管理处处长薄建新为学员作了开班动员,他分析了今年以来地下管线和停车管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以现存不足鞭策大家,希望各部门将培训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生效。培训班邀请了知名教授、行业专家和业务骨干讲授了《新修订<安全生产法>解读》《检查井井盖整治技术介绍》《公共停车信息平台建设创新与发展对策》《共享停车治理经验探讨》等课程。

参训学员抓住宝贵的学习机会,不仅在授课环节认真听讲记录,还在答疑和交流环节踊跃发言。就井盖修复技术标准、街巷空间有限施工困难、停车信息平台建设、停车备案、数据接入手段等重点内容提出问题。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市级管理部门与各板块、条线的交流沟通,为适应新形势下地下管线和停车管理需求,提升城市建设功能品质,筑牢地下管网安全防线;打造停车便利、服务规范、体验良好的“苏州好停车”服务品牌等工作目标提供强大动力,也为城市管理部门在实现“美丽苏州”、创建国家文明典范城市的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