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江苏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副厅长费少云一行赴光大环境苏州项目考察调研

来源: 苏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发布日期: 2022-01-21 14:16 访问量:字体:

118日,江苏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副厅长费少云、江苏省住建厅城市管理局局长陈曦一行莅临光大环保能源(苏州)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1

费少云书记一行在光大环保(中国)公司副总裁、苏州能源总经理熊建平的陪同介绍下先后参观考察了环保展厅、观火平台、中控室、垃圾吊控制室、水处理中心等区域,对苏州能源的技术水平、管理模式表示肯定。

2

费书记表示:生活垃圾处理问题是关系到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重要问题之一,苏州提标改造项目是苏州市民生保障的重点项目,建设的同时始终坚持以“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为引领,切实有效地破解邻避效应,打造“邻利”工厂,为苏州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5



费书记强调:要深入把握“双碳”目标,把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作为基本途径,把深化改革和创新驱动作为基本动力,把培育生态文化作为重要支撑,把重点突破和整体推进作为工作方式,深入推动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进一步提升资源利用率,降低污染排放,推动循环经济发展,要以最高标准和要求推进项目建设,打造成让政府满意、让市民满意的优质工程。

省住建厅安监总站站长王佳强、省住建厅招标办副主任陈慧玲,苏州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