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照明处积极配合做好防疫宣传

来源: 苏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 发布日期: 2022-04-16 16:12 访问量:字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在特殊时期,苏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做好城市照明各项服务保障的同时,充分利用多功能智慧灯杆、广告旗、广告灯箱等媒介,因地制宜,配合上级主管部门及照明公司服务的工业园区、高铁新城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进一步提高市民防疫意识。

近日,高铁新城金科大酒店楼宇点亮了“齐心战疫情、夺取双胜利”的巨幅灯光标语,亮眼醒目的楼宇灯光,鼓励广大民众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因疫情原因,此楼宇原灯光维保单位无法到达现场,苏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高铁新城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作为高铁新城片区主要的景观灯光养护力量,积极配合、克服困难、解决难题。面对未曾接触过的灯光动画制作、缺少素材等技术问题,城市照明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迅速熟悉灯光操作系统,经过多次尝试与调整,最终成功点亮金科大酒店楼宇灯光标语,顺利完成宣传共同防控新冠疫情相关内容的任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