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城管局领导检查督导执法支队和交通管控“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苏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日期: 2022-05-05 10:30 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综合治理、消防等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平稳有序,根据省、市、局相关要求,5月1日和3日,市城管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虞杰检查指导“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5月1日,虞杰率队赴支队机动执法大队和沪常高速公路光福收费站交通防控查验点,重点检查带班人、值班人员的在岗情况,听取疫情防控、城管业务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光福收费站现场察看了交通防控查验工作,并向市交通防控第六督查组了解近期督查工作开展情况。5月3日,以“四不两直”方式,抽查了支队督查大队值班值守情况,并到常台高速吴中收费站、沪常高速郭巷收费站、车坊收费站等三个交通卡口对防疫工作开展督查。

虞杰指出:全体人员要坚决落实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要求,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毫不松懈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以大局为重,服从组织安排,时刻做好疫情防控备勤准备;根据各自岗位职能,高质量完成重点督查任务。

虞杰要求:要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对车辆和人员进行查验,切实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验”;要根据当前车流量较大存在的积压问题,适当增加检验通道提高查验速度,确保查验点秩序平稳、道路通畅;要合理进行人员调度,加强人文关怀,切实关爱一线工作人员。

节日期间,支队安排10名同志下沉社区、8名同志参与交通管控,支援抗疫一线。共出动执法管理人员1055人次、执法车辆86台次、巡查道路(重点区域,窗口地区)592条次,发现问题372起,已全部督促整改。分早、中两班对市区主要道路、菜场周边区域、广告设施进行巡查,突出对农贸市场周边、居民小区附近等重点区域的管控,有效处置各类影响市容环境和公共安全的行为。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