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守护城市‘主动脉’ 地下科技再探秘”系列活动荣获苏州市2021“典赞▪科普苏州”年度科普活动称号

来源: 苏州市地下管线和道路停车管理所 发布日期: 2022-06-20 17:03 访问量:字体:

620日下午,苏州市第34届科普宣传周开幕式暨2021“典赞·科普苏州”揭晓典礼,在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市城管局管线停车所“守护城市‘主动脉’地下科技再探秘”系列活动荣获2021“典赞·科普苏州”年度科普活动称号。

“守护城市‘主动脉’地下科技再探秘”系列活动采用科普场馆与实地参观相结合等不同形式,以不断推陈出新的活动培养参观者尤其是青少年探索求知的精神,调配出贯穿全年、覆盖全年龄段的科普大餐,给广大市民提供近距离了解我市地下管线、综合管廊、架空线整理等工作情况的机会。

下一步,我们将探索建立“线上+线下”“请进来+走出去”模式,挖掘线上游戏、科普绘画征集、科普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方式,更好地平衡专业性与趣味性、沉浸感和参与度。结合苏州市科普宣传周、安全生产月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丰富的科普活动,充分发挥科普全面价值,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高,以实际行动塑造科普活动品牌力,进一步提升“美丽苏州 满意城管”影响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