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管线停车所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来源: 苏州市地下管线和道路停车管理所 发布日期: 2022-06-21 13:34 访问量:字体: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提升单位安全应急能力和职工安全意识,根据《苏州市城市管理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计划》要求,6月17下午,市管线停车所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教育培训活动。

活动通过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教育片、灭火器操作演练和管线破坏应急演练桌面推演等多种形式,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结合,切实提升单位和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

艾碧波所长强调,今年是苏州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临门一脚不能松懈,要以更高要求进一步完善管线管理督查、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闭环处置机制;要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理念,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全体职工也要提高自身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