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22年全市地下管线和停车管理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苏州市地下管线和道路停车管理所 发布日期: 2022-09-06 10:13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城市地下管网安全运行,高效推进停车便利化工程民生实事项目,促进行业交流与沟通,提升我市地下管线和停车管理能力水平。9月1日至2日,2022年全市地下管线和停车管理业务培训班顺利举行,各个板块、条线上的业务管理骨干参加培训

市城管局市政管理处处长肖友松为学员作了开班动员,他分析了今年以来地下管线和停车管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及不足,并就提升管线长效治理水平和推进“停车便利化”工程提出要求。此次培训邀请了知名教授、行业专家讲授了《纳米技术介绍及城市管线领域应用展望》、《城市地下管线物联网监测技术应用》、《政策与法规视野的城市停车管理与经营》、《基于电子识别新技术的静态交通管理应用研究》等课程,老师们分别针对管线停车业务的新技术模式和新应用场景,进行了详尽全面的精彩解读,并通过交流互动环节及时答疑解惑,引导学员们将“互联网+”时代的先进优势应用到城市管理的方方面面。

学员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会努力把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部门、本行业发展实际动力,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苏州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