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城管局开展市政环卫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苏州市地下管线和道路停车管理所 发布日期: 2022-09-13 10:53 访问量:字体:

9月9日下午,市城管局副局长刘叶明带队开展市政环卫节前安全检查,局市政处、环管处及市管线停车所相关人员陪同。

刘叶明一行首先来到市环卫处机械化作业服务中心,了解内环高架机械化清扫作业、车辆管理及相关安全保护设施情况,要求机械化作业服务中心做好节日期间清扫作业,进一步加强车辆安全管理。

在友联运河大桥,检查组对病害桥梁情况、临时防护措施进行了检查。在运河路污水管道修复施工现场,检查组对施工现场围挡、警示标示等安全文明施工措施以及《挖掘道路许可证》悬挂情况进行了检查。在西北街架空线整理工程施工现场,检查组对安全文明措施、施工人员防护装备、管线和树木保护措施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和现场施工情况。刘叶明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做好施工组织,要保障好周边行人车辆的正常通行,尽量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最后,刘叶明强调,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市政和环卫部门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确保市民群众能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