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城管局召开内部巡查组巡查市管线停车所工作动员会

来源: 苏州市地下管线和道路停车管理所 发布日期: 2022-09-08 15:23 访问量:字体:

根据市城管局党组部署安排,9月7日下午,局内部巡查组召开巡查市管线停车所工作动员会,就开展内部巡查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叶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巡查组组长虞杰巡查组相关成员及市管线停车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虞杰首先部署巡查工作指出,市管线停车所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充分认识本轮内部巡查的目的意义,发现并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做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巡查任务。

市管线停车所党支部书记艾碧波作表态发言,表示会珍惜和把握好此次巡查的重要机会,严格按照巡查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完成各项任务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找准工作方向,细化工作举措,坚决做到认真研究、及时传达、立即整改,确保巡查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刘叶明对巡查工作提出三要求: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巡查工作;要积极主动、全力配合,为高效开展内部巡查提供有力保障;要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动员会后,还进行了党员应知应会测试和综合情况汇报。

市管线停车所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在纵向上自我超越、横向上学习借鉴,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和措施,充分发挥对全市地下管线和停车管理工作的指导监督作用,进一步擦亮“美丽苏州满意城管”品牌贡献新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