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管线停车所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 苏州市地下管线和道路停车管理所 发布日期: 2023-02-22 09:28 访问量:字体:

为落实《关于立即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苏安办〔2023〕26号)的相关要求,2月21日,市管线停车所对单位办公大楼、代管房等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单位食堂、门卫等重点区域的消防设备、消防通道以及燃气设备等进行检查,提醒责任人时刻保持警惕,做好安全防护,确保各类设施完好。随后检查组前往代管房进行逐一检查,查看电器、拖线板等设备使用情况,向租户发放《消防安全告知书》并签订《“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承诺书》,着重强调不能违规安装和使用电器,注意用电安全,保障安全出口通畅。

安全无小事,防范是关键。市管线停车所将牢树“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认真分析研判消防安全风险,做到情况清,底数明,隐患除。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