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管线停车所党支部开展“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主题党日

来源: 苏州市地下管线和道路停车管理所 发布日期: 2023-02-17 14:02 访问量:字体:

2月16日下午,市管线停车所党支部组织开展“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艾碧波主持。

艾碧波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苏州市委关于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上作出引领示范的意见》,并传达了全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和市城管局“践行‘四敢’精神 奋勇担当作为”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精神。他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要践行“四敢”精神,争做“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干部;要围绕“守、敢、干”工作要求,强化工作作风,守牢安全底线;要以“探路者”的姿态和“挑大梁”的自觉,勇于破题,开拓创新,以一体化思维推动年度重点工作,以实干精神攻克管线和停车管理工作中的难关。

市管线停车所党支部将继续通过组织交流讨论、深入基层调研、开展先锋行动等措施,推动“四敢”精神落地生根,激励全体党员在真抓实干中提振精气神,在敢为善为中开创新局面。

会后还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对2023年度工作任务做了部署动员。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