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市政管理中心开展桥下空间现状梳理调研工作

来源: 苏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3-01 10:17 访问量:字体:

为积极响应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推进城市高架道路桥下空间综合治理行动,高水准打造宜居城市,2023221日至23日,市市政管理中心对全市高架道路桥下空间进行集中现场调研,中心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本次现场调研共分为四组同时进行,主要对内环高架、中环高架及内环与中环连接线的桥下空间进行现场踏勘,重点围绕公共区域市政设施、园林绿化、市容环境等方面摸排查找缺陷问题,全面梳理现状,为后续“活化利用”桥下空间并激活其使用价值、围绕桥下薄弱区域进行市容环境整治、亮化提升、市政环卫设施设置等相关提升项目提供决策依据。

下一步,市市政管理中心将结合市政管理职能,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因地制宜推动全市域开展桥下空间综合治理行动,通过构建富有活力的城市公共空间,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