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苏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苏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日期: 2023-03-03 16:15 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发扬‘四敢’精神,强纪律转作风”整顿提升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敢”精神,苏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根据市城管局统一安排,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2日下午,支队主动联合姑苏区吴门桥街道姑香社区开展整治小区环境、共建美好社区”学雷锋城管志愿服务活动。支队的志愿者们积极发扬优良作风,冲锋一线、勇挑重担,对劳动路95号居民小区进行打扫清洁,拿着扫把、簸箕、小铲子、抹布等工具,铲除楼道及沿街小广告、整治小区死角乱堆杂物、清理楼道乱堆放垃圾、捡拾绿化带垃圾、擦洗楼梯扶手。为社区居民创造良好环境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打扫楼道26处,清运垃圾约1.5吨。

3月3日上午,在姑苏区金阊街道白莲社区,支队积极参与城市管理行业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安排执法业务骨干为市民提供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咨询,解答涉及城管执法方面的问题,听取市民群众对城管执法工作的各类意见和建议,并在现场发放了城市管理宣传册、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环保宣传纪念品等。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待市民300余人次。

通过各项活动,支队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居民自觉遵守文明卫生行为规范,打造环境整洁美观的宜居小区,增强了为民服务意识,展现了队伍良好形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