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城管局开展架空线整治入地工程现场检查

来源: 苏州市地下管线和道路停车管理所 发布日期: 2023-05-26 10:38 访问量:字体:

为有序推进架空线整治入地工作,524日下午,市城管局副局长刘叶明带队至三新路、解放东路等道路架空线整治入地工程现场开展检查,市管线停车所所长艾碧波、供电公司和工程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三新路,刘叶明一行实地踏勘了现场情况,向工程设计单位和代建单位了解了设计要点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配电设施的选址与供电公司进行了现场交流。三新路为外城河东侧内的一条东西向城市道路,设计范围西起莫邪路,东至东环路,设计全长约719m,实现强弱电架空线入地,主要有电力通道、通信管道、道路修复等施工内容。在解放东路,检查组检查绿化提升工作及周边设施修复安装情况和整体效果解放东路在完成架空线入地后,根据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开展了道路改造、窨井盖整治和绿化提升等工作,街景风貌和道路通行舒适度全面提升。

刘叶明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各参建单位务必克服松懈麻痹心理,提高人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做到安全施工零事故;要坚持以人本,项目设计施工要充分考虑周边群众实际需求,同时要重视细节处理和整体效果呈现,最终要让群众满意。另外,临近中高考,要合理调整施工时间段,夜间务必停止产生噪音的施工作业,确保广大考生们安静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