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市政管理中心团支部“敢于不一YOUNG”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 苏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6-01 16:51 访问量:字体: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激励和动员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增强团队的向心力与担当力,增进团员青年间的信任与了解,在市政管理工作中勇于善于攻坚克难汇聚不竭动力,530日下午,苏州市市政管理中心团支部在相城区盛泽湖月季园运动拓展区,组织开展了一场“敢于不一YOUNG”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中心团支部书记庞博、团支部成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部分成员近20人参加了活动。

团员青年们开展了极限飞盘的户外拓展活动。一开始,教练组织了团队热身活动,自由组建了2支队伍,分队后分别选出各自队长,队员们集思广益设计出自己所在队伍的队名、队旗、口号、队歌等团队的特有标志,并进行了简短排练,各队在教练的指挥下予以了汇报展示和激情表演。教练随后介绍了飞盘运动的发展历程、运动技巧及竞赛规则,教授大家“扣住飞盘,腰部配合手臂发力,以45度角将飞盘抛射出去”的诀窍要铭记在心。两队队员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通过参加飞盘投篮、飞盘九宫格、飞盘投沙包、飞盘高尔夫等游戏比赛项目,始终保持着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比拼意志和秉持着“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飞盘精神,大伙都在为自己队伍取得分数而雀跃,也为自己和队友们的成功而欢呼。

通过此次活动,市市政管理中心的团员青年不仅培养和锻炼了互相支持、互相配合的团队精神和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更加增强了团员青年的执行力与战斗力,同时也增进了对集体的责任意识与纪律意识,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深度与广度,夯实了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与创造力,助推苏州市政管理高质量发展贡献源源不断青春之智慧和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