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管线停车所开展“助力少年健康成长 聚焦红色基因传承”共建活动

来源: 苏州市地下管线和道路停车管理所 发布日期: 2023-06-02 15:29 访问量:字体:

6月1日下午,市管线停车所党支部书记艾碧波带队走进共建单位——苏州市金阊教育集团八一小学校,开展体育器材捐赠活动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优秀少先队员代表郑重地为捐赠者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在一片欢快祥和的氛围里完成了捐赠交接仪式。校长潘琼代表全校师生对市管线停车所长期关注少年儿童成长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不断拓展党建共建深度和广度,借管线管廊科普资源为学生拓展课外实践,丰富课外活动形式。

艾碧波向在场学生代表致以真挚的节日祝贺,勉励小朋友们在学习之余注重体育锻炼加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铭记党的关怀,从小听党话、跟党走,赓续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星星火炬绽放新时代的灿烂光芒。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