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党员冬训微课暨金句微分享活动

来源: 苏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日期: 2024-02-29 14:41 访问量:字体:

为持续提高青年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227日,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督查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冬训微课暨金句微分享活动。督查大队青年先锋突击队全体成员、大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首先参观了市城管局廉洁文化教育馆,通过图片、视频、典型案例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历史先贤、近现代优秀共产党员以及苏州城管系统先锋模范的典型事迹,认真学习城市管理系统廉政建设六大工程,进一步绷紧纪律规矩之弦。随后,支部党员代表以苏州园林中的廉洁文化为主题上廉政微课,深入浅出的典故讲解,切实增强廉政教育的实效性和趣味性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浸润。最后,青年先锋突击队成员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同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金句及体会感悟。大队党支部书记作总结点评,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和自身职责,真正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高质高效开展城市管理督查考核,共同绣好苏州城市管理美丽画卷

接下来,支队将进一步抓紧抓实全体人员理论学习,时刻提醒大家保持头脑清醒,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美丽苏州满意城管品牌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