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管线停车所召开全市停车“通停通付”设备头部企业座谈会

来源: 苏州市地下管线和道路停车管理所 发布日期: 2024-03-14 14:39 访问量:字体:

为加快推进全市停车“通停通付”工作,3月11日,市管线停车所召开全市停车“通停通付”设备头部企业座谈会,市大数据集团、市交投集团、市管线停车所、市公共停车服务业协会和五家设备头部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大数据集团介绍了全市“通停通付”平台建设情况。市交投集团针对属地板块对接设备企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措施。科拓、爱开客、捷顺、海康威视、宜泊等设备企业围绕“通停通付”工作积极发言交流。市公共停车服务业协会会长曹斌表示,“通停通付”平台建设是行业发展的机遇,为了解区域停车需求、提高停车场管理服务水平提供支撑,有利于全市停车行业良性发展,各设备头部企业要积极主动做好配合工作。

最后,市管线停车所所长艾碧波对各单位和企业大力支持“通停通付”平台建设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各单位和企业要继续通力协作,加快工作推进速度,助力全市停车管理高质量发展,以切实的工作成效提升市民停车体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