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姑苏晚报】“小公厕”衔接“大民生”

来源: 苏州高新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4-03-13 10:34 访问量:字体:
《姑苏晚报》2024年03月08日A04版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卫生的公厕服务环境,着力推进“公厕革命”常态化落实,最近,苏州高新区狮山横塘街道对辖区内16处公厕进行软硬件服务“升级”,让群众如厕更方便、更舒适,营造整洁美观、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

据悉,在本次公厕“升级”中,苏狮集团城建板块通过增设儿童厕位、残障人士专用厕位、高低洗手池、恒温热水器等设施,有效提高公厕的智能化、舒适度与安全性,让市民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更方便、更快捷的公共服务。

此外,为提升公共服务品质水平,苏狮集团城建板块在日常保洁基础上,实施精细化管理,开启星级服务评定,多措并举、用心用力做好城市家具维护工作,让城市家具既有“颜值”又有“内涵”。同时,增设指示牌20块、公厕使用操作指南16处,让“小公厕”无缝衔接“大民生”,为市民提供更周到、贴心的服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