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意调查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废止《苏州市城市道路泊车管理办法》意见的公告

来源: 苏州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7-21 17:30 访问量:字体:

2009年《苏州市城市道路泊车管理办法》颁布至今已有10年之久,《苏州市城市道路泊车管理办法》中的部分内容已经跟不上目前停车管理的发展。2019年3月1日,《苏州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正式施行,其中的停车设施类别已经包括道路停车泊位,涵盖了原《苏州市城市道路泊车管理办法》的管理范围,所以不必要再对原《苏州市城市道路泊车管理办法》进行保留。根据《关于开展全市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苏府办(2020)138号)文件要求,拟废止该办法,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0年7月21日至2020年8月4日,意见请发送至电子邮箱:szszglc@126.com。

市政府转发城市道路机动车泊车管理办法的通知

关于建议废止《苏州市城市道路泊车管理办法》说明


苏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