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意调查

关于开展市容环卫责任“星级商户”线上评比活动的公告

来源: 苏州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10-25 15:18 访问量:字体:

为打造“美丽苏州满意城管”品牌,进一步落实市容环卫责任制,提高商户文明意识,树立宣传典型,现在全市开展苏州市市容环卫责任“星级商户”寻访评选活动。经过初步筛选,板块互评、现场评估等环节,现遴选54家市容环卫责任“星级商户”候选名单,2021年10月25日起,市容环卫责任“星级商户”线上评比活动正式开始,将通过投票评比从54家候选名单中评比出20家“星级商户”。

评选标准:1、市容环卫责任制落实到位(责任区内卫生清洁、公共秩序井然、绿地干净整洁、市政设施洁净完好)。市容环卫工作实行责任区制度:市容环卫责任区是指单位和个人所有、使用或者管理的建筑物、构筑物和其他设施、场所的土地使用权范围以及管理范围。市容环卫责任人应当做好责任区内的市容环卫工作。2、外立面(含橱窗)整洁美观。

投票时间:2021年10月25日——2021年10月29日。

投票规则:1、每人每天最多可以投10票。2、每天只能为同一商户投1票。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苏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1年10月25日

相关稿件